有鹤鸣九霄

被取关会很难过,还不如不关。
日常换头像。
微博名:云泥终成别。
高级爬墙选手。
现在在德云社和HP的坑里出不来了,杂食,文好不挑。
三流写手一枚,学生党。

Between Love and Hate(三)

上一篇点这里(^V^) 

逻辑不通的地方全怪无脑作者



4.哈利匆匆赶到斯莱特林的宿舍前,成功拦下了正准备进去的马尔福。

“马尔福,我有,有些事想跟你说,能让布雷斯先进去吗?″哈利气喘吁吁地说。

“有什么事不能现在说?你和我之间难到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?”马尔福挑了挑眉,语气十分恶劣,看得哈利想给他一拳。

哈利深吸一口气,压下想揍对方的欲望,耐心开口道:“我想跟你谈谈昨晚的事。”

对方的态度突然变得尖锐起来:“怎么,伟大的救世主抓住了我的把柄,现在决定公之于众?或者想以此威胁我?哦,原来连圣人波特都会做这种卑劣的……”

“够了,马尔福。”哈利愤怒的打断他,“我只是想为昨天的事向你道歉,我也说过我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别人!”

马尔福不说话了,用一种奇异的眼神望着哈利,哈利对上那双灰蓝的眼睛,不知怎么的,心跳快了起来。

他掩饰似的咳嗽一声:“那我们现在可以好好谈谈了吗?″

对方突然笑了,向布雷斯扬了扬眉毛,布雷斯会意的点点头,走进了宿舍。

“好了,你可以继续说了。”马尔福倚在墙边,示意哈利继续说下去。

“我想,我愿意为昨天的事向你赔礼,你可以提出一个不过分的要求,我会尽力完成的。”哈利有些结巴的说。

“所以呢?你可以把你的火弩箭给我吗?”马尔福拖着长长的声调,眼中闪着恶意的光。

“这个不行。”哈利一口否定。

“这就是你向人道歉的态度吗?你甚至都不愿意思考一下。”

“除了这个,这个真的不行。”

“那——后天晚上,你来我的寝室里吧!”对方突然说。

哈利怀疑地看着对方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“不做什么,就突然想请你尝尝我父亲寄来的红酒。我会在那天告诉你宿舍的口令。做完之后,我就原谅你。”马尔福愉悦地笑着。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,你不敢来吗?”

哈利瞪着对方:“来就来,我难不成怕你了!”

“那我就在后天晚上静待救世主的大驾光临吧。”马尔福留下这句话,也进了宿舍。

哈利独自站在斯莱特林寝室门口,总觉得对方居心不良。


这个算是过渡章~

因为剧情问题,我下一篇文可能会改动一些原著设定,不要在意⊙▽⊙

最后,谢谢大家能坚持看到这里O(∩_∩)O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