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鹤鸣九霄

被取关会很难过,还不如不关。
日常换头像。
微博名:云泥终成别。
高级爬墙选手。
现在在德云社和HP的坑里出不来了,杂食,文好不挑。
三流写手一枚,学生党。

HP相关原创片段(一)

虽然我写的不怎么样别自夸了,是写得非常糟糕,但还是希望能有小红心╮(╯▽╰)╭


黑化德Ⅹ被囚禁哈

黑暗的地下室里传来低语声。

“怎么就不听话呢?乖一点好不好,我不想罚你。”

“马尔福,你他妈就是个傻逼!”

“嘴这么脏啊,那还是别说话了,我们用嘴来做些有趣的事呗。″

“你想干什么!唔,滚!″

……

“哭了?我还没做什么呢,真是娇气。我只是想让你好好吃饭而已,你不愿意,我才用这种方法的。″

“好了好了,别不开心了。在这里多好啊,不用担心外面的局势,你想要什么我也都能给你找到,乖。”

……

“怎么还不开心,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!你自己想想,我对你还不够好吗?″

哈利嗤笑一声,他已经三天滴水未进了,现在嗓子疼的几乎说不出话。

“哑巴啦?说话!″

沙哑的声音响起,低的像是耳语。

“你知道你的行为像什么吗?像一个无知而又残忍的猎人,折断了鸟儿的翅膀,还质问它为什么不能飞翔。″

End.


原本想写伏哈的,但写一半感觉不太对,就改成德哈了,改好后确实比原来顺一些。

我真是个渣渣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