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鹤鸣九霄

被取关会很难过,还不如不关。
日常换头像。
微博名:云泥终成别。
高级爬墙选手。
现在在德云社和HP的坑里出不来了,杂食,文好不挑。
三流写手一枚,学生党。

HP相关原创片段(二)

跟上一篇德哈没什么关联,所以就不放链接了⊙▽⊙。

是斯哈战后,具体是什么写前面就没意思了,大家自己看吧!(含一点罗赫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赫敏在一座红墙黑顶的房子前皱着眉走来走去。她注视房子边绿意盎然的爬山虎,心情更加烦躁。最后,赫敏似乎决定了什么,走到房门前敲了敲。


随着“吱呀——”一声,门开了。哈利站在门口,稍显意外地看着赫敏,不过惊讶很快被喜悦所替代。


“赫敏,你怎么来了?你不是正在和罗恩准备婚礼吗?罗恩昨天还说今天要带你试婚纱呢。”哈利笑着,同时侧过身,示意女巫进去。


赫敏走进去,环视屋子,坐到了餐桌边的椅子上,开口道:“就是听说你搬家了,过来看看。”


哈利关上门,惬意的坐在屋中的沙发上,“新家很好,我和西弗住的很愉快,特别是西弗挑的沙发,坐着可舒服了。”说着还对着身边扬了扬下巴。“是吧,西弗?”


哈利看着身边坐在沙发中的男人,男人也看着他。男人沉默片刻,似乎很讨厌别人的打扰。最后,他点点头轻声对哈利说:“我先上楼了,你和格兰杰小姐聊吧。″


男人站起身,上了二楼。哈利目送他上楼,眼里是藏不住的痴迷和爱意。直到男人的背影消失不见,才收回目光。


“哦,赫敏。我忘了告诉你,魔药间在二楼,西弗是去研究魔药了。”


“你和斯内普教授住在一起?”


“是啊,就在你来之前我还在和他聊你的婚礼呢!在我的软磨硬泡下西弗才同意参加婚礼的。”


“哈利,你疯了吗?”赫敏提高了音调,大声问。


哈利皱着眉:“敏,你知道我和西弗从六年级就在一起了,距现在也有很多年了,同居不算什么。”


“不算什么?这还不算什么?!”


“我们的爱情就像你和罗恩一样,而且现在我们也不是师生关系了,怎么不行……”


“可是斯内普教授已经死了!”


屋里一片寂静。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坚持看到这里,能不能留下一个小红心呢?其实我最多的一篇也就十多个,我真废T^T我从11点写到了12点半呢我真他妈疯了。主要是躺床上灵感突然来了。


看一下彩蛋吧,投免费的粮票就行。(看一下看一下吧,孩子也写了好久呢,求求了)

所以求求看完的人留个评吧,我所有文下面都没有评论QAQ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