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鹤鸣九霄

被取关会很难过,还不如不关。
日常换头像。
微博名:云泥终成别。
高级爬墙选手。
现在在德云社和HP的坑里出不来了,杂食,文好不挑。
三流写手一枚,学生党。

回顾

2022年了,还有人记得《小说绘》吗?

我还记得当年疯狂追《小说绘》的时候,当时买了《时间海》1~3、《浮生物语》1~5、《哑舍》0~5(加一本小传)、《禁区法则》和《青春奇妙物语3》。我最近一次买的小说绘还是2018年12月的,转眼都过这么久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出新书。它带给我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,这真是,不知道如何表达这种心情。现在我们学校周边都没有卖《小说绘》的,除了我的几个朋友,也没有同学知道它。

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小说绘的心情。

谁还记得这句话啊,

关于青春的梦与爱


评论(19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